前幾天,朋友說他在台中南區看到有新店開幕,約我去看看。

想說我上班的業務鞋已經也快往生了,順便去逛逛,如果沒有喜歡的就要去中友百貨吹冷氣了~

他們的店面好小~令我更訝異的是,老闆是三個年輕的女生,非常有活力呢!!

廢話不多說,我非常喜歡我買的這雙鞋...

鞋盒漂亮的浮水印  

鞋盒普通,但是低調奢華的霧面酒紅色+奢華金LOGO,中了。蓋子邊邊也有細節~

 

講究到連包裝紙都印上藍尼 開幕期間還送上保養組!不簡單      

打開後是一張品牌故事和保養售服卡

第二層是保養組:有豬鬃刷、皮革養護乳、擦拭布

送的保養組內容…實用  

 

主角綠灰色的牛津鞋…酷  

就是這雙,大象灰擦拭皮的牛津鞋,哈哈,因為已經穿了兩個禮拜才想到要來PO文,所以後跟已經有些髒了。

有一張鞋墊專利的吊卡,感覺很威,是說這雙鞋墊可以舒適、透氣、除臭、吸震、防霉、抗菌、吸汗....

為了實驗他的專利,連續穿了兩個禮拜的感想是:依照我的工作性質,常常在外面跑,尤其是夏天超容易流汗的,但是穿了這雙明顯改善很多,下班後脫掉鞋子也不覺得有腳汗。

這是我狂推的點,不管他手工鞋有多厲害,這點真的解決我困擾已久的問題。

 

鞋根有彈性唷! 耐看經典 翹翹的尖頭 酷  

擦拭皮的特色就是越穿越有味道,自然的皮革皺褶搭配在市面上買不到的鞋頭翹度,很有牛仔復古風。

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手工鞋...

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買手工鞋,一開始看到標價覺得它超貴,我可以買兩雙WALTZ的特價皮鞋,本來我轉頭就要去逛中友百貨了,後來試穿之後有三點讓我咬牙掏了錢。

1. 雖然看起來很尖頭(我穿習慣方頭的@@),但真的很舒適,他們特別加厚鞋墊,不僅人感覺高了一截,有種精神和驕傲感。

2. 提到了鞋墊的blablabla一堆功能中的【除臭吸汗】!!! 

3. 再來還解決了我第二大困擾,就是天皮常常要更換,這雙大底是用橡膠料,明顯比我以前買的塑膠底或PU底還要耐磨,而且,出乎意外的是,鞋子超輕!!

這雙鞋,成為了我2014年給自己的禮物,也督促我業績要衝更多了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慕尼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